這天 忙到一個不行

回到公司一登上MSN 迅速跑出四五個對話視窗

問我在不在 今天怎麼都沒出現 之類的話

怪了 平時在線上 密我的沒幾個 難得不上線 一上線 密我的卻一堆 今天是怎麼了

其中 看到的正妹 小荳訊息  今天要不要去唱歌?小荳說

挖 蝦密阿!正妹約我唱歌耶! 開心的咧!

當然是沒問題啦!但沒時間回家換下拉塌的打扮 只好就這樣赴約嚕!

恩!大家好!我叫魚!也可以叫我FISH!

自我介紹一番 互相認識一下

但是 講真的 我真的不太會記人家的名字

除非他的名字很特別 又好記

最後 我只記得小施而已啦!其他....抱歉...我真的忘記了!

但說真的 你們真的很棒 每個都很好相處

認識你們真的很值得 下次有要再唱歌喝酒 記得約的啦!

最後 小荳 ! 祝你的民宿 能夠開的有聲有色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當個民宿女主人

還有還有 就是你真的很漂亮!而且唱歌又好聽!呵..(竊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o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