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8.jpg 

6月19日

這天 跟著一群朋友 坐著火車 踏上往花蓮的旅程

一路上我們嘰嘰喳喳的聊著天

後面突然來了一對母子

很不客氣的叫著後排靠窗的人

沒家教的媽媽:ㄟ!你可以去那邊坐嗎?我跟我兒子要坐這裏

沒想到那個靠窗的旅客 竟乖乖的換過去

或許他不是買那個位置票的人

但聽到這種態度 應該也會不爽吧

更何況 沒家教的媽媽跟衰小的兒子 擁有的票 也不是那個位置

而是靠走道的兩個位置

這時我有點鄙視他們

不管啦!我們繼續聊著天

過不久 突然有人拍著我的手

很不客氣的跟我說

你們可以安靜點嗎?

我 頓時有點傻眼

原來是那位沒家教的媽媽

我冷冷的回著他:喔!

這時 育生回了他

育生:你說什麼?不可以又怎麼樣?

沒家教的媽媽:不可以我就要去叫鐵路警察

育生:去阿!你去阿!!

沒家教的媽媽 就跟他兒子說 他要去叫警察

後來我有點忍不住了

說了一句:唉!真可憐唷!媽媽沒家教!當他的兒子一定很可憐

小施他們笑了

但想一想 當他的兒子真的挺可憐的 每天要面對這種沒家教的媽媽

還要面對旁人的鄙視眼光

過不久 列車長過來 也頂多跟我們說聲抱歉

列車長:抱歉!有些客人會比較要求安靜,你們就幫忙一下,盡量小聲點!

我們嘴巴上說好 但還是不想屈服在那沒家教的媽媽底下  繼續聊著天

就這樣 到了羅東

這時美麗的 荳小姐上車了

HI!! (OS.怎麼感覺他很疲憊,似乎晚上沒睡好,該不會看世足看到天亮吧)

荳:你們怎麼不去後面坐呢?後面位置很多!

你去坐!我們等等在跟你解釋我們為什麼不想去後面坐

(這下明白了吧!^^)

 

砰砰~~砰砰~~~

下一站 花蓮

呼!!終於到了花蓮

腳痠死了

一行人提著行李下車嚕

大概只有我的行李最多

因為他們都穿的很輕便

呵!!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會穿的這麼休閒哩!

早知道我也穿拖鞋跟短褲來就好了...

 CIMG0009.jpg

好久沒來花蓮了 想起當年我還曾經來這約會過

這次來已經是多年以後了

感覺都沒有什麼變 太陽有點大 熱死嚕!!

咦?不是有人會來接我們?

遠生正在跟民宿的人溝通著

原來弄錯了 事實上是要我們到花蓮的瑞穗火車站 才有車子來接我們

遠生有點怒了

之後換上了和藹可親的荳小姐去溝通

最後 我們跟對方約八點多在瑞穗火車站等

而這段時間呢 我們只好在花蓮逛逛嚕

這時荳提議要租摩托車到處玩

就這樣 我們租了三台車  看著地圖 嗚嗚嗚的騎著車 前往我們要去的地方

首先呢 來到了公正包子店 (OS.有沒有這麼公正阿?公正包子?)

我們就點了一份小籠包來吃

恩...感覺就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吃完了感覺自己都變公正了 我的媽呀

 

 

後來呢 看著租車行給的地圖

來到了 一家烤玉米店 大家各點了一支

荳就說 要不要買個飲料喝

老闆:你們要買紅茶唷?前面足足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在足足走就看到啦!(足足?)

CIMG0016.jpg

 這家紅茶店有個大大的招牌 面積就跟店一樣大 店名就叫做廟口紅茶(因為他剛好在廟的門口)

 CIMG0014.jpg

好粗的四根管子  上面各裝了一個水龍頭

一打開就有紅茶等飲料流出來 

真是特別的裝置

忘了說了些什麼

小荳冒出一句:你們不知道我比較喜歡粗的嗎!?

@@ 挖~這麼酷 太細的不愛就是了

我都害羞起來了

  CIMG0024.JPG  

看起來很好吃嗎? 其實他很硬 吃到我嘴巴都痠了

CIMG0030.JPG 

CIMG0033.JPG 

這是花蓮的信義國小 感覺就是很迷你的學校 教室沒有幾間  裡面還有小時候才會坐的盪鞦韆

 

晃著晃著 已經七點多了

準備還車嚕

老闆:把車停那邊就好

停好車後 我們 就走向火車站 準備跟小荳們會合

小施:咦??為什麼機車鑰匙在我手上

我低媽呀 電話已經打過來 問我們是不是把鑰匙帶走了

小施:...哈!難怪我覺得手上怎麼多一把鑰匙

小施繼上次捷運事件 又多了這一樁糊塗事

真是個糊塗鬼

 CIMG0035.jpg

 糊塗鬼的個人照 你知道他在幹麻嗎??他在運動 他要減肥 而且動個一分鐘就說累了,不動了!

CIMG0059.jpg 

瑞穗火車站 等待著民宿開車來在我們過去 三個人拍起來搞笑照

 CIMG0074.JPG 

整個擺設 還蠻舒服的 空間也蠻大的 算是不錯的民宿 價位也算平易近人 一個人加泛舟的錢才一千多塊

CIMG0071.jpg 

很大的泡澡池 打開水龍頭就有溫泉水流出來 挺適合情侶一起泡澡

哪個骯髒鬼的襪子亂亂丟特寫.jpg

這時 突然看見地上有一雙襪子丟在那邊

蝦密阿 哪個髒鬼 一進房間就脫襪子到處丟

阿哩 原來是我們美麗的小荳

看來只好幫他的襪子拍點照片 做點特寫 當作證據

小荳!你這個髒鬼!!下次別再亂丟拉!!(說不定下次連內衣褲都亂丟了...我的媽呀)

 CIMG0072.jpg

大家一起看著電視 聊著天 喝著啤酒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朋友們 謝謝你們 能夠讓我有這樣的機會 跟你們相聚在一起 嬉戲 打鬧

 

喝了許多酒的小荳 睡覺時才開始頭昏眼花

也好 這樣比較好睡麻

記得 還欠我們三杯 下次記得還 不要學小施當個放羊的小孩嘿

 

第一天就在房間充滿泡麵味跟啤酒味當中結束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o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